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正文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0-24

10月20日下午,十二届甘南州委第十三轮第三巡察组以会议的形式向州委网信办反馈巡察情况。

    州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才让吉、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毛红耀出席。州委网信办主任宁峰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州委第三巡察组于今年4月1日至6月1日,对州委网信办进行了常规巡察。期间,巡察组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州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通过问卷调查、听取专题汇报、个别谈话、明察暗访、查阅有关资料等工作方式,对网信办进行了全面的政治体检。

    会上,才让吉代表第三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在肯定州委网信办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受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派,毛红耀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州委网信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要靠实整改责任、深入研究巡察整改的措施办法,把巡察整改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和抓手,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制定巡察整改的方案清单,紧盯突出问题,明确成效目标,盯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确保取得整改成效。要紧盯整改流程、系统完成巡察整改的阶段任务,做到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向人民群众和州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宁峰山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虚心接受反馈意见。在下一步工作中,州委网信办将把巡察反馈意见当作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的有力抓手,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要端正工作态度、积极抓好整改落实,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必修课,把问题整改作为“必答题”,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及时整改,确保反馈的情况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出现的问题做到不回避、不畏难,全面落实整改。要树立良好作风、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把落实整改与落实主体责任、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网信各项工作良性健康运转,向州委交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州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州委组织部及州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州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中国甘南网记者  王朝霞


  下一篇: 十二届甘南州委第十四轮巡察 公 告


  上一篇: 十三届甘南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第一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