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正文

全州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专题

整改会议在合作召开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9-10-30


1030日,全州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专题整改会议在合作召开。州委巡察办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州纪委常委、州委巡察办主任李学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办《关于加强市县统筹提高巡察质量的意见》,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中共甘肃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对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的通知》上的批示精神,以及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郝觉民在《转办通知》上的批示精神,州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省委第四轮巡视期间对全州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认真整改。这次反馈意见主要是针对州委巡察办和玛曲、碌曲两县巡察工作提出的要求,但其余各县市也不同程度存在类似问题,因此,各县市都要认真学习俞书记和郝觉民同志的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进行反省反思,举一反三,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努力实现巡察高质量发展。

二是加强学习,切实规范巡察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1020日在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片会上杨晓超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心,充分发挥巡察这一“国之利器,党之利器”的作用。要全面学习《甘肃省巡察工作操作指引(试行)》,进一步掌握巡察工作流程,规范指引县市巡察组各项工作,促进巡察工作稳步推进。

三要抓好巡察成果运用,提高巡察成效。要进一步与纪委监委对接,抓好跟踪问效,提高对问题线索调查处理的时效性,保证所移交的问题线索依纪依规按“四种形态”得到及时处置。

四是积极汇报衔接,切实改善办公条件。各县市委巡察办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向县市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工作,加强工作衔接,确保办公用房、办公设备和人员的配置落实。(供稿:夏治平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专题听取十二届州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


  上一篇: 州委巡察办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