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正文

十二届州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暨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20-6-5

65号,十二届州委第十一轮常规巡查暨重点领域专项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马有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县巡察工作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和全省市(州)巡察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宣读了《十二届州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暨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关于十二届州委第十一轮巡察暨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并对全面推进巡察工作,更好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各巡察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州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州直机关工委、州发改委、州统计局、州教育局、州体育局、州畜牧兽医局、州民委、州藏语委、合作第二中学、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州农业科学研究所、州畜牧科学研究所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督促落实“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在本轮巡察工作中,各巡察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巡察工作形势任务的认识,切实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发挥好巡察监督政治“显微镜”作用,督促各级党组织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好落实,推动巡察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突出监督重点,落实好州委巡察决策部署,紧盯“”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聚焦重点领域,把准突出问题;把握关键环节,提高巡察质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针对性。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靠实组长责任制,强化内部管理,严肃纪律要求,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州信访局、州审计局负责人,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县市巡察办主任及州委巡察办的同志参加会议。(供稿:韩文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会议 专题听取十二届州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上一篇: 州委巡察办召开第六轮巡察反馈专题安排部署会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