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州直快报 > 州直快报 > 正文

派驻州水务局纪检监察组: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十个一”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推进州直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深入开展,11月1日上午,州水务局邀请州纪委常委、州监委委员李茂森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水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州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强化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这一主题,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从“扛牢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弘扬廉洁齐家,培育良好家风”、“涵养为政之德,严守纪律规矩”四个方面,就如何遵守党规党纪做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决维护核心,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带头落实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党纪党规。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忧患意识、表率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推进、同总结,经常性开展党员队伍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对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和生活严要求、严管理、严惩戒,坚决纠治“四风”问题,一以贯之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锲而不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聆听此次专题党课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决做到不越红线,坚守底线,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不懈转变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好干部,以严的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供稿:何明锋)

  下一篇: 增强党性意识 守住廉洁底线 ——州科协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上一篇: 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