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州直快报 > 州直快报 > 正文

州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20-4-23


422日下午,甘南州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省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三月份全省信访工作有关情况通报》上的批示精神,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丹正加对2019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州纪委第一综合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吴春兰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19年,州信访局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和廉政教育,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2020年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发展。一是强化政治功能,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持续发力;二是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支部共建工作,在全面提升组织力上持续发力;三是紧扣重点任务,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的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在强化服务保障上持续发力;四是坚持正风肃纪,从“压实主体责任、严守党规党纪、持续改进作风、加强党员教育、信访工作提质增效、创建模范机关”六个方面入手,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发力。

会议最后指出,州信访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安排严谨细致,下一步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州委有关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自我要求,做到抓早抓小。         

  下一篇: 派驻州住建局纪检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上一篇: 派驻州扶贫办州民政局纪检组党支部: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