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合作市 > 正文

合作:开展“迎三八抗疫情”主题活动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20-3-6

三月,草色返青,树木欣欣;三月,春暖花开,万木复苏。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引导广大妇女干部以别样的方式纪念自己的节日,合作市纪委监委妇联开展了以“迎三八抗疫情”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妇联组织全体妇女干部以科室为单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而贡献力量。

随后组织全体妇女干部以线上的形式学习在疫情工作中全国、全省、全州涌现出的优秀妇女先进事迹,引领妇女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激励大家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展现巾帼作为,积极建功新时代。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合作市纪委监委广大妇女干部将全面投身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纪检监察以及全市各项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身姿,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石永艳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清风甘南基层行】合作卡加曼乡:廉政“连心卡”让监督“零距离”


  上一篇: 合作:《冬去春来》在“多彩中华第三届少数民族电影展”中获优秀短片奖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