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合作市 > 正文

合作:廉政灯谜猜不停 元宵佳节廉意浓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19-2-21

“大手拉小手,党员要带头”打一字;“清官贤贪官奸,不作不为是庸官”打一唐代文学作品合称;“贪官丢官今出逃”打一字… … 

6.jpg

2月19日,甘肃省甘南州体育馆人头攒动,甘南州合作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廉政灯谜猜不停”活动,得到了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为全州开展的“欢乐闹元宵 共筑中国梦”2019年元宵灯谜晚会注入了廉政元素。

4.jpg

走进活动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合作市纪委监委制作的100余条廉政灯谜。一条条有趣的廉政灯谜吸引众多群众参与,他们或举头观题,或低头冥想,或交流讨论,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赵阿姨带着上小学的女儿高兴的说道:“近几年举办的猜灯谜活动越来越有意义了,特别是今年注入了廉政元素,是廉政文化宣传的创新之举,我和女儿都参与了,很受教育”。(供稿 胡发进 编辑 张小龙)

  下一篇: 合作:任前“廉政套餐”为新提任领导干部戴上“紧箍咒”


  上一篇: 合作当周街道:召开2018年下半年“三述”工作会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