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卓尼县 > 正文

卓尼:采取“三步走”举措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来源:卓尼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12-20

图片


连日来,卓尼县纪检监察机关坚持“领导重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持续推进,灵活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在深入学习上走实,强化理论武装。在组织召开纪委常委会、干部大会多次专题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坚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举办为期5天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系统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认真思考如何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汲取正风肃纪反腐成功经验,积极为新时期、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找方法、寻思路、明举措,以全会精神把航定向、精准发力。

在领悟精神上走心,把握精神实质。通过线上“学习强国、甘肃党建APP”和线下“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对《公报》《说明》和《决议》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融会贯通悟,积极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宣讲、撰写心得和研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认识和系统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在贯彻落实上走深,忠诚履职尽责。坚持以实践实干体现学习成效,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州县党代会精神、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对标对表六中全会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更好地发现和纠正工作中的理念偏差、思维偏差、方法偏差,更有力地解决实践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供稿:闫锡煜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县市纪委监委工作综述】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 起航新征程 ¬——2021年卓尼县纪委监委工作综述


  上一篇: 卓尼:召开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