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夏河县 > 正文

强化思想提认识 增强责任抓落实

——夏河县纪委监委召开“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约谈会

来源:夏河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9-4


近日,夏河县纪委监委召开“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约谈会。

会上,准确分析了当前全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滞后的主客观原因,一针见血的点明了基础数据不精准、问题整改不明显、自查自纠不深入、措施推进不具体等问题,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一难两乱”专项整治,是去年党史学习教育中,省级领导领办的41项实事之一,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标对表,加强系统谋划,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一难两乱”专项整治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夏河县“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的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一难两乱”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去思考和谋划,从大局看问题、出实招,加强对中央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二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要亲自挂帅、精心组织,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争取年底有效整治全县停车设施建设“一难两乱”方面突出存在的23个问题,实现“一顺一活一扩一降一升”阶段性目标,基本形成停车有位、停车有序、停行一体的良好局面。三要正视问题差距、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增强对“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通报》精神,着力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理清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力度,倒排工期,力争把疫情防控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确保“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并取得实效。(夏河县纪委监委)


  下一篇: 夏河:闻“汛”而动 坚守一线 全力清淤


  上一篇: 夏河: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夏河县纪委监委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