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迭部县 > 正文

迭部: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8-12-11

近日,迭部县纪委监委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对18名受处分人员进行了回访教育。回访对象重点以扶贫领域查办案件受处分人员、党纪重处分人员为主。根据受处分人员的错误性质和情节、党政纪处分类型、处分期间个人表现等,因人施策、对症下药,进行针对式的回访教育。

回访教育以了解掌握受处分人员对所犯错误的认识,及其学习、生活、工作和整改情况为重点,听取所在单位对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工作情况的基本评价,对受处分人员进行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政策教育,做好受处分人员的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同时,要求回访对象所在单位如实反馈回访对象的现实表现和改正错误的情况,回访工作人员也及时将回访情况向回访教育对象所在单位进行“双向反馈”。

回访教育中,迭部县纪委监委按照“谁处分谁回访、分级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责任和范围。各乡镇、各部门处分的人员由各乡镇纪委、各部门回访,县纪委处分的人员由县纪委回访。

通过开展回访教育工作,帮助受处分人员卸下思想包袱,提高认识,真正改正错误,焕发新的工作热情。同时,监督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及时追踪相关职务级别、工资档次、年度考核及奖金、任免晋升变动调整情况,确保处分执行落实不流于形式。(供稿:王涛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迭部:以问题为导向促进精准巡察


  上一篇: 迭部:强化廉洁意识 落实主体责任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