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玛曲县 > 正文

玛曲:创新宣传方法 加大廉政宣传力度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8-10-11

今年来,玛曲县创新廉政宣传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强化廉政宣传教育。

开展廉政宣传。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玛曲县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开通了“廉政短信”平台,向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每月更新发送4条廉政信息,用手机短信的方式切实做到早打招呼、提前预防,引导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廉洁奉公。

畅通举报渠道。为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玛曲县公布了信访举报通信地址和举报电话,开设网络举报信箱,开通网上信访举报信息平台,由专人负责受理举报信息,同时在全县设立17个语言视频举报点,更换4个室外举报箱。开通了 “清风玛曲”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了“四风举报”栏,进一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

建立“工程建设反腐群”。为切实实现举报反映快、保密性强、全覆盖无缝隙监管,玛曲县建立“工程建设反腐群”,把全县所有施工企业、项目部负责人、项目监理、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共73人均纳入群中,列明举报奖励,保护检举人员、惩治涉案人员等内容,并确定县纪委一名常委专门管理,定期归纳反映和举报的问题。同时在各村和项目施工点张贴《关于玛曲县纪委监委问题线索举报受理电话和邮箱的公告》,并在县电视台滚动播出举报公告,在“清风玛曲”微信公众平台多次公开举报方式,实现了举报反映快、保密性强、全覆盖无缝隙监管。(供稿:张宏伟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玛曲:四项措施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


  上一篇: 玛曲:以“三个明确”全力推进巡察工作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