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碌曲县 > 正文

碌曲:“十二项严禁”为公职人员画上“纪律红线”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20-4-21

近日,中共碌曲县委办公室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

通知指出,当前碌曲正处在一个凝心聚力、自我突破、转型发展的历史新起点上。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关乎人民群众对我们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任和信心,关乎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四大产业”提质增效的成败。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升到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来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作风动力。

通知强调,制定出台《通知》,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严格对照执行公车使用、经费支出、工作作风、公务接待等12项严禁内容,不断巩固和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强化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通知要求,对贯彻落实情况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执行中打折扣、搞变通的问题,要做到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供稿:来少荣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清风甘南基层行】倾情帮扶结硕果


  上一篇: 碌曲:健康讲座为纪检监察干部“解压增力”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