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临潭县 > 正文

恰是春耕正当时  且以春风送暖意

——临潭县纪委监委积极开展为帮扶村办实事工作

来源:临潭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4-22

临潭1.jpg

在春回大地,正值农忙的当下,临潭县纪委监委积极开展现阶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驻村帮扶工作。

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帮扶户现阶段收入、健康状况和生活开销,掌握当前教育、医疗等各方面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在发展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与乡、村两级干部和部分群众就今后如何开展好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

临潭2.jpg

此次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县纪委监委向塔那村105户群众发放有机肥250袋、青稞籽种53袋5300斤,为当下春耕生产提供了保障,是为帮扶村办实事的重要体现。

去年以来,临潭县纪委监委积极发挥帮扶工作职能,结合“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累计为帮扶村办实事20余件,以多种形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不断提高和改善帮扶群众的生活水平。(供稿:沙素文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临潭:三项举措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上一篇: 临潭:117名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