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临潭县 > 正文

临潭县八角镇:开展集中宣讲 凝聚社会正气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9-6-11

“这次宣讲,使我们知道了如何正确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一卡通”违规违纪和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同时,使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党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与关爱,也学会了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心中更加有底了。”八度村党支部书记范生建在宣讲会后谈及了自己的感受。

近日,根据县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八角镇纪委组成宣讲团对“一卡通”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挖伞破网”相关政策知识深入机关站所、村社进行宣讲。

宣讲中,该镇纪委负责人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一卡通”专项治理、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流程。详细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黑恶势力的特征、专项斗争目标、重点打击对象、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恶势力集团犯罪、相关法律条文和真实案例等为广大党员群众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解黑恶势力犯罪活动的危害,号召广大党员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坚持“除恶务尽”的决心,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活动、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挖伞破网”行动的决心,投入更多的工作热情来宣传,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老百姓创造出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生活环境。

供稿 魏惠杰  编辑 张小龙)

  下一篇: 临潭:扫黑除恶“挖伞破网”和廉政文化宣传“双推进”


  上一篇: 临潭:对67名新提任及交流科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廉考 ”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