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向甘南州纪委监委通报内部督察情况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20-9-16

,省纪委监委向甘南州纪委监委通报专项内部督察情况。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杨锦,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王吉霞、四级调研员陈新林到会通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马有信主持会议并代表州纪委监委作表态发言。

会上,王吉霞通报了专项内部督察情况,杨锦对督察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对照通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逐条逐项整改,研究制定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整改措施。要强化工作指导,州纪委监委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及时督促指导,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以整改促工作,通过问题整改和自查自纠,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马有信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省纪委监委开展内部督察,是对甘南州纪检监察工作和甘南州纪检监察干部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把脉会诊”。督察指出的问题客观实在、切中要害,我们完全同意、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主观方面找原因,从自身方面找不足、从思想深处找差距,把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通报会后迅速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督促指导各县市纪委监委对照督察通报的问题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提升审查调查水平的有效途径和实际行动。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主责主业、队伍建设、内部监督结合起来,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加大审查调查力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通报会上,夏河县、临潭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围绕专项内部督察通报问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市纪委监委、州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王军)

  下一篇: 马有信到联系寺庙开展调研


  上一篇: 刘昌林:凝心聚力做好专项治理和脱贫攻坚“双收官”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