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州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3-11

90.jpg

317日,州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有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92.jpg

马有信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国发展取得的不平凡成绩和“十三五”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十四五”时期和到2035年国家发展蓝图,成果丰硕、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了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93.jpg

马有信强调,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安排、周密部署,以强有力的监督抓好“两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为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创造良好氛围。

马有信要求,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领会“两会”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统筹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贯穿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融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自觉学思践悟,全力推动落实,努力把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报道:张小龙)


  下一篇: 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上一篇: 州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