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百盏明灯点亮藏乡” 庆百年华诞·树正气甘南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4-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进行反腐倡廉建设的光辉历程,反映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就,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文化自信,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经研究,州纪委监委决定联合州文联、国网甘南供电公司组织举办“百盏明灯点亮藏乡”庆百年华诞·树正气甘南摄影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共甘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州监察委员会 

甘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

承办单位: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工会

甘南州文化馆

甘南州摄影家协会 

二、活动时间

自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至6月5日截稿。

三、征集对象

州内外所有人员均可投稿。

四、作品要求

(一)形式:摄影作品。

(二)内容:突出反腐倡廉主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聚焦新时代、新甘南,展示建党100周年来全州各行各业及农林牧区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反映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就,聚焦各级供电公司电网建设、保障民生、应急抢险救灾等方面的风采,弘扬真善美,倡导正能量。

(三)要求:

1.作品须为原创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需4张以上,8张以内,算一幅作品),摄影器材不限,照片在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方面可作适度调整,但不得改变原貌,不能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

2.主办方对入选、获奖作品享有展出、出版、媒体刊登及文创开发等权利,不再另付稿酬。

3.参赛作者应保证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因上述原因产生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投稿或获奖资格、收回作品奖金和荣誉证书。

4.本次大赛不收报名费,对未能获奖入展的投稿作品在公证人员和新闻媒体的监督下永久删除。

(四)报送:作品以电子文件投稿,要求JPG格式,文件大小3M以上。报送时注明:“摄影大赛征稿”字样,每幅照片命名方式为“作品标题+拍摄地点+姓名+单位或地址+联系电话”,组照允许附300字以内作品描述。

五、投稿地址:

州纪委监委宣传部邮箱:gnzjwxjs@163.com

六、作品展评

主办单位将邀请专家成立评委会,从征集的作品中评出奖项,公开展览,并举办颁奖仪式,将获奖作品和部分参赛作品结集出版。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80名,获等次奖和优秀奖的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

中共甘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州监察委员会

  甘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

                                          2021年4月9日


  下一篇: 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探索不敢不能不想一体推进有效途径 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


  上一篇: 习近平:适应形势任务变化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