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州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6-8

宣讲_副本.jpg

为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往细处抓、往实里落、往深处走,6月8日上午,州纪委监委邀请州委宣讲团第一组组长马文清教授作了专题宣讲。

马文清_副本.jpg

宣讲会中,马文清教授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宣讲报告,报告从“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以六个“深刻领悟”高度概括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并从“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两方面对如何学习党史提出了方式方法。

专题宣讲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和理解,也在具体实践中找到了学习党史的方法思路。整个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对我们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有着很大的启发和教育作用。

州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要求要以这次党史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大、在办实事中筑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 州纪委监委细化分解换届纪律风气监督工作任务


  上一篇: 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