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6-10

生日_副本.jpg

“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增强党员意识,近日,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各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校准思想、坚定信仰,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送去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在生日寄语里淳淳善导。各级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誓词、回忆初心,回顾入党经过;学习交流、谈心谈话,畅谈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变化、感想感知,气氛庄重严肃。

“第一次收到党组织的政治生日祝福,我感觉很激动也很自豪,不仅对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有了更加深入理解,增强了一种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同时也对自己肩上所扛的责任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经常性审视自己,不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清除思想和行动上的污浊,珍惜政治生命,永葆先进性、纯洁性。

“过‘政治生日’是基层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唐亚南)


  下一篇: 州纪委监委召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工作座谈会


  上一篇: 马克思珍贵手稿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出 真理火种点亮中国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