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何谋保在全州推动群众工作全覆盖动员部署大会上强调

要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 手足相连 

举全州之力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发布时间:2023-6-1

6月1日上午,甘南州召开推动群众工作全覆盖动员部署大会。州委书记何谋保出席会议并指出:要始终把群众立场作为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手足相连,举全州之力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出席会议。

州委副书记杨君主持会议。

左龙、吕哲军、梁维吉、王力、熊吉本、张政能等副地级以上领导在州主会场出席。

何谋保在讲话中指出,州委州政府举全州之力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是在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准确把握甘南工作实际的基础上作出的重要决策,既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实现甘南长治久安的需要,也是凝聚干群磅礴力量、推进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的需要;是中央决策指引我们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是省委部署要求我们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是甘南经验支撑我们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全州上下要明确目标、综合施策、拉紧链条,靶向精准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倾情倾智确保群众工作提效能,干群合力保障群众工作见实效。

何谋保强调,“五个全覆盖”是国家所需、省上所望、未来所向、甘南所能、群众所盼,我们必须坚持用心用情、尽心尽责,身下心入“沉”到位、确保入格联户全覆盖,同心同向“联”到位、确保联寺包僧全覆盖,扶弱济困“情”到位、确保结对关爱全覆盖,纾困解难“帮”到位、确保企业包联全覆盖,强基固本“抓”到位、确保支部联建全覆盖等“五个覆盖”,在包抓联系上下功夫,在夯基固本上求实效,坚持常走常访、实现“亲与情”相融通,坚持刚柔并济、实现“理与法”相结合,坚持真帮实扶、实现“爱与诚”相传递,坚持护航服务、实现“呼与应”相互动,坚持引领带动、实现“联与建”相促进,努力做到以全覆盖赋能经济发展高质量、以全覆盖护航社会治理增效能。

何谋保强调指出,联系群众并不难,难的是如何能够见实见效;走村入户也不难,难的是怎样建立深厚情谊;深入基层更不难,难的是怎么做到长期坚持。要层层扛起责任、人人兑现责任、个个落实责任,拉紧责任链条,织密责任网络,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推进“五个全覆盖”的有力抓手,引导广大干部一对一走访、心贴心交流、实打实帮扶,做到行动迅速有力、机制落地生根、创新务实有效、导向更加鲜明、氛围更加浓厚,以爱民之心激励自我、以感恩之心塑造自我、以责任之心砥砺自我,千山万水认亲戚、千家万户播爱心、千言万语做工作、千方百计办实事、千锤百炼筑堡垒,众手浇灌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的绚丽之花。

杨君在主持时要求,要以过硬的政治担当推动群众工作全覆盖,确保群众工作全覆盖阶段性任务如期完成、总体目标顺利实现。要以坚决的执行意识确保群众工作全覆盖,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资源下倾,扎实推动群众全覆盖工作做细做实、落地见效。要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保障群众工作全覆盖,确保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解读了《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拓展“8+”机制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意见》。夏河县委、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委政法委、州工信局、州民政局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县一级。州委各部门、州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属驻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州分会场参会。(甘南广播电视台记者:蔡桑杰卡)


  下一篇: 何谋保在夏河开展结对帮扶并调研工作时强调 与爱同行 携手奋进 让党的阳光温暖千家万户


  上一篇: 强化学习教育 夯实思想根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