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正文

临潭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临潭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0-11-19


2232323232.png

                     临潭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10月14日,临潭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加洋久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瑞麟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临潭县委关于开展十五届临潭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的批复》及《中共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各巡察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加洋久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发现和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监督核心任务,坚持巡察工作基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各巡察组要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做能力过硬的巡察干部,为全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薛瑞麟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程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从严从实做好工作。要细化责任落实,确保巡察成效,被巡察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措施,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各巡察组要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统筹兼顾,做到巡察与正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为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各被巡察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及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下一篇: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上一篇: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二届州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