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正文

十二届州委第八轮巡察暨人防、教育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9-6-14

  614,十二届州委第八轮巡察暨人防、教育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郝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委常委、州委巡察办主任李学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2018年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工作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第八轮巡察和人防、教育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方案。

郝觉民就切实开展好州委第八轮巡察和人防、教育重点领域专项巡察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履行政治监督责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巡察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扎实推进常规和专项巡察工作,深入查找基层的突出问题,把政治巡察监督延伸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的方方面面。

二是紧扣“六围绕一加强”重点目标,落实州委巡察决策部署。要突出“六围绕一加强”,抓住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狠抓任务落实,促进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全面贯彻落实。

三是强化担当履职尽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干部要增强纪律观念、作风意识和业务本领,注重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巡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之后,各巡察组组长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和州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 夏治平  编辑 张小龙)

  下一篇: 十二届州委第七轮巡察全面启动


  上一篇: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专题听取十二届州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