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正文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专题听取十二届州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9-6-27


626,十二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郝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论述;听取了十二届州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和4个巡察组巡察工作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情况汇报。

郝觉民对各巡察组、督查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盯紧“六围绕一加强”重点目标,提升政治敏锐性,透过现象看本质,解剖问题,深挖根源,用政治视角审视发现的问题,切实促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要凝心聚力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工作报告,用政治的思维来思考问题,把问题说清楚,把表现说具体,把原因说透彻,针对问题提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拿出一份高质量的巡察报告。

三要强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成果运用,进一步提高巡察、执纪效率和质量。十二届州委首次派出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组,已经对问题整改单位释放了强烈信号,发挥了震慑效应,对整改问题不到位的要按照党纪条例严肃追究问责。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巡察办班子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以及整改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供稿 夏治平  编辑 张小龙)

  下一篇: 十二届州委第八轮巡察暨人防、教育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上一篇: 全州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专题整改会议在合作召开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