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正文

六届合作市委第四轮巡察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正气甘南|发布时间:2024-4-1

为切实提升巡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助力巡察提质增效,全面做好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合作市委巡察办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巡察业务培训,市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以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以提升巡察干部业务能力为重点,围绕本轮巡察对象特点和监督重点,系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巡察工作流程及方法、如何精准发现问题等工作重点、难点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通过提重点、举案例、教方法、授经验,提升巡察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高质高效开展好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提供强力指导。

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从政治巡察的高度领悟巡察工作实质、目标与任务,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全体巡察干部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学思践悟,尽快转变角色,调整状态,探索新方法、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参加培训的巡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明白了要“巡什么、怎么巡”,并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将培训所学有效运用到巡察实践中,争取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德吉卓玛)


  下一篇: 甘南州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上一篇: 十三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