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州直快报 > 州直快报 > 正文

甘南中院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预警会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9-9-12

为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912日上午,甘南中院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预警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有关工作要求(电话通知稿)精神,并就对中院在两节期间落实好上级有关防止“四风”问题,严格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三点工作建议:

一是中院党组及各级领导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做好日常监督管理的同时,重点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洁教育提醒,严防“节日病”发生。

二是中院有关部门要做好人员的外出监管、公务用车及财务管理,从源头上杜绝“四风”问题和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现象的发生。

三是根据州纪委监委的安排和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对“两节”期间落实规定和上级要求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进行重点监督。也希望同志们互相监督,发现苗头性或违纪违规问题,可及时向派驻纪检监察组反映,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供稿 马晓莉  编辑 张小龙)

  下一篇: 州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 派驻州扶贫办州民政局纪检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