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州直快报 > 州直快报 > 正文

甘南州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正气甘南|发布时间:2024-3-14

近日,甘南州检察院召开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并通报了2023年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州委和省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州纪委监委的指导下,全州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会议强调,全州检察干警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检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历史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统筹推进全州检察机关政治建设、业务建设、纪律建设。要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将党中央、省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院党组提出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要求,脚踏实地、不折不扣地落实在行动上。要把转变干警工作作风、推动我州各项检察事业发展贯穿工作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2024年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十三届州纪委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铸忠诚警魂”活动、主动创稳活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开展。两级院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严格执行党规党纪、规章制度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贯穿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派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下一篇: 深化警示教育 筑牢干警思想防线 ——州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上一篇: 州住建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