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州直快报 > 州直快报 > 正文

州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召开全州农机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正气甘南|发布时间:2024-3-21

3月19日,州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召开全州农机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州农机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任务。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全州农机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根基。突出常态化执纪监督检查,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强化廉政文化建设,始终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要起好“领头雁”作用,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好队伍,管好人、做好事。要深化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纵深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特别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要紧盯农机具购置补贴和农机项目的实施,坚持原则,守牢底线,防范和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要遵纪守法,坚决遵守执行好各项纪律规定,按要求做好个人事项报告、请示、资金使用、差旅费报销等,特别要持之以恒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要精诚团结、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积极进取,健康向上、争做先进,实现全州农机系统风清气正。

会后,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农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派驻州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下一篇: 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上一篇: 州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4年全州党史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