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合作市 > 正文

合作:建立完善党政机关领导干部

办公用房数据库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8-9-5

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的迫切需要。近年来,合作市通过清理腾退、调剂安置、资源利用等方式对违规超标办公用房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切实巩固合作市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成果,建立完善全市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数据库,近日,合作市纪委在全市范围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办公用房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各级工作人员办公室使用面积标准,认真填写合作市领导干部办公用房登记备案表。

截止目前,数据库已建立完善,对全市61个党政机关811名科级领导干部共计508间办公用房进行了登记备案,同时,建立完善了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数据库和调整报备制度,实行动态化管理,对领导干部调整后,办公用房变动信息及时进行报备,适时更新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数据库信息。(供稿 旦斗 编辑 后卓霞)

 

  下一篇: 合作:举办“迎国庆扬清风”中小学师生书画展(图)


  上一篇: 合作:“六一”期间开展家风宣传活动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