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卓尼县 > 正文

【疫情防控】卓尼:疫情防控常态化 监督检查在路上

来源:卓尼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2-7-25


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卓尼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安排部署会议,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动出击,靠前监督,深入一线,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用“快、严、紧、细、实”抓好疫情防控监督监察各项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卓尼县纪委监委重申省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八个严禁”纪律要求,迅速成立5个督查小组,拉网式开展监督检查,所有督查人员既是监督员也是战斗员,烈日下、黑夜中、大雨时,奔走在大街小巷查看各单位排班情况、出入人员登记情况、卡点人员值班值守情况、疫情防控制度执行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强弱项,补短板。截止目前,督查发现各类问题共48条,整改到位48条,下发通报2期,对1件疫情防控履职不到位的问题正在立案审查调查,通过监督检查有力推动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疫情防控期间,各乡镇纪委闻令而动,对本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严查各乡镇机关站所、村委会、疫情卡点值班值守外来人员登记、排摸、管控,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为疫情防控构筑起坚强的纪律屏障。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卓尼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率先垂范,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扎紧扎牢了卓尼县疫情防控篱笆墙,彰显了纪检监察人员的作为与担当,在全县干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供稿:孙玉平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卓尼:升学谢师以“言”不以“宴”


  上一篇: 【聚焦二十大】卓尼: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