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卓尼县 > 正文

卓尼:突出“三抓” 护航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9-12-2

为确保卓尼违法建设专项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如期完成、取得实效,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近日,县纪委监委结合《卓尼县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成立专项督查组对部分乡镇突出“三抓”方式进行了严查细督,全力护航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一是“抓”环节。紧紧抓住《卓尼县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步骤和关键环节,通过召开座谈会议、实地走访、全面排摸等方式对部分乡镇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治理“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二是 “抓”责任。紧紧抓住“两个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查看党委在违法建设专项治理“百日攻坚行动”中是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是否将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人。乡镇纪委是否紧盯党委、政府重点工作、重点岗位全程进行了跟踪监督;是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问责处理;是否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不断推进。

三是“抓”问责。通过严查细督,截止目前,县纪委监委对在违法建设专项治理“百日攻坚”行动中存在工作执行不力的6个乡镇12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约谈,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有力震慑。(供稿:孟林飞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卓尼 :“三加大一精准四健全” 强化提升党风政风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卓尼:“三个到位”助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