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迭部县 > 正文

迭部:召开脱贫攻坚村级廉政监督员、村监会主任座谈暨培训会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20-6-19

近日,迭部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村级廉政监督员、义务特邀监督员以及村监会主任,分上迭和下迭两个片区召开了座谈交流暨培训会。

培训会结合省纪委《加强乡村小微权力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就进一步规范小微权力运行和“甘肃省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操作运用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各乡镇廉政监督员、村监会主任就如何加强基层监督及监督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培训会强调,廉政监督员、村监会主任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围绕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小微权力规范运行等监督重点,利用身处基层的优势,加强与群众沟通联系,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向上反映,善于抓住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充分发挥监督“探头”和“显微镜”作用,切实当好群众利益的守护者。

参会人员表示,县纪委监委组织的这次学习很有必要,在学习和实践中逐步加深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在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纪检监察工作“观察员”、社情民意“搜集员”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为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履行好自身责任。(供稿:王涛 编辑:后卓霞)

 

  没有了


  上一篇: 【清风甘南基层行】这项工作也能远程干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