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临潭县 > 正文

【县市动态】临潭:翰墨书廉韵 长廊扬清风

来源:临潭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8-1

微信图片_20220802153114.jpg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临潭县城关镇纪委着力打造廉洁文化宣传基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切实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廉洁文化墙,警言话清风。

“忠诚干净担当共筑中国梦”“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临潭县城关镇纪委充分利用空间资源,将办公楼走廊等资源精心打造成廉政文化墙,集中体现“清正廉洁”的主题,将廉洁教育融入党建、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让“廉洁”之花在基层绽放。

廉洁文化室,笔墨书廉韵。

廉洁文化室是以廉洁书画为主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场所,室内的廉洁书法作品,选取“神州遍地倡廉明,荡涤乾坤玉宇清。坚守初心尘不染,虚怀若谷颂扬声。”等廉洁宣传标语。

书法作品紧紧围绕廉洁主题,把握时代脉搏,大力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以画促廉洁”为主题的清新素雅、浅显易懂的水墨画,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不仅展示了创作者的艺术功底,更体现了他们对廉洁文化的思想认同和价值追求,让参观的党员干部受到廉洁文化的薰陶和教育,做到寓教于乐、警钟长鸣,真正在潜移默化中使反腐倡廉意识深入到每个党员干部心中,从而使廉洁精神与文化深度融合。(沙素文


  下一篇: 【疫情防控】临潭:精准监督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上一篇: 临潭县:让清廉家风成为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的源头净水 ——县纪委监委、县妇联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