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14

114,甘南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志华同志到会指导,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4172003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州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14170720_副本2.jpg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  袁志华指导点评

袁志华在指导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州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升级革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信仰信念,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把党的思想深入脑中,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提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再显突出效果,以开拓创新、笃行致远的精神状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服务意识,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发扬奋斗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要持续提高自我革命意识,正视问题短板,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让党的红色基因融入纪检监察干部的“血液”,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铁军。

微信图片_20220114170725_副本.jpg

州纪委副书记  张羽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14170732_副本.jpg

州纪委副书记  韩增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用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深入践行党的创新理论,持续在学思用贯通上下苦功、在知信行统一上见实效。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严查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作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贴心人。要坚定不移增强斗争精神,坚持破立并举,激浊扬清、标本兼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严惩“四风”老问题新表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不移抓好自身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健全干部培养选拔考核评价体系,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铁一般的纪律锻造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纪检监察队伍。

微信图片_20220114170714_副本2.jpg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聚焦“学”字下实功、聚焦“做”字办实事、聚焦“改”字见实效、聚焦“促”字出实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供稿:唐亚南 崔莹  编辑:崔 莹)

  下一篇: 王赋在甘南州调研


  上一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