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 > 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 > 正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对省区市教育整顿督导组组长汇报会 孙新阳出席并讲话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4-1-22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对省区市教育整顿督导组组长汇报会。中央纪委副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新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各督导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坚持严的基调、强化严的措施、浓厚严的氛围,持续抓紧抓实对省区市的督导,协助做好对京外24所中管高校的督导,有力提升教育整顿的政治性、严肃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督导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务。各督导组闻令即动、有令必行,服从安排、主动作为,展现了知责尽责的政治自觉;秉持眼里不揉沙子态度,勇于督导、敢于亮剑,展现了动真较真的斗争精神;一切从实际出发,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展现了务实唯实的鲜明态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连续作战、无私奉献、从严律己,展现了舍我忘我的境界情怀。要把督导经验做法总结好,把督导反映的意见建议分办好,逐项拿出举措,结合实际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中央纪委常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许罗德、李欣然、赵世勇、穆红玉出席会议。各督导组组长交流发言,各督导组副组长、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五至第十一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及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