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开展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甘南组工|发布时间:2021-10-25

公 告

广大居民:

根据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安排,州委组织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核酸检测采样一线,村(组)、社区进一步靠实“基层党建+网格化”责任,组织动员服务广大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广大居民按照统一公布的核酸采样点,以网格化管理、就近就地原则,有序前往指定的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二、请广大居民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采样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行程码为黄码的人员须主动向社区报备,不得在检测点排队检测。

三、请广大居民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安排,对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漏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四、州人民医院和州疾控中心设有近期外来流动人员登记服务处,没有固定居所、且未到社区登记的近期到合流动人员请到州人民医院、州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行程码为黄码的须先报告再检测。

五、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近日气温较低,请做好防寒保温措施,感谢广大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

合作市采样点分布如下:

州人民医院               州疾控中心

合作市疾控中心          香巴拉文化主题广场

当周街道办事处          伊合昂街道办事处

坚木克尔街道办事处     通钦街道办事处

各县市也要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公告辖区内核酸采样点,有序组织居民开展核酸检测。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核酸检测组       

                              2021年10月24日     


  下一篇: 中共甘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预算公开说明


  上一篇: 关于甘南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嘉奖人选”拟推荐对象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