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合作市 > 正文

合作市:扎实开展“羚城发展正当时 党纪党规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正气甘南|发布时间:2023-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宣传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思想理念,弘扬清正廉洁、作风正派的良好风气,倡导秉公用权、廉洁从业的行为规范,合作市纪委监委在全市开展了“羚城发展正当时 党纪党规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得到全市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响应。

经市纪委监委“党规党纪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评审会审稿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激发全市党组织、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内生动力。

“我们既要学好党章,更要用好党章,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各项事业中、落实到自己的日常所言所行中,要把党章作为行动的根本指南,实时践行入党誓词,模范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合作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党纪党规伴我行,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党纪法规为精神指引,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不负党和人民。”获奖选手王汶平说。

自今年以来,合作市纪委监委把纪法知识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来抓,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专题研讨+专题授课”的方式进行学习,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接受思想洗礼、筑牢党性之基,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推进纪法教育向制度化、常态化转变。(朱国瑾)

 


  下一篇: 合作:出台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试行)


  上一篇: 【基层之窗】合作市佐盖多玛乡:“四个强化”助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