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卓尼县 > 正文

卓尼:举办廉政文化进家庭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5-21


为加强家庭廉政文化建设,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建设廉政家庭、倡扬廉政新风,5月19日,卓尼县纪委监委联合卓尼县妇联举办了“廉政文化进家庭专题讲座"。

zhuoni 1_副本.jpg

讲座以家风倡廉为主题,以家庭成员为对象,以“家”字为切入点,以廉洁家风为主线,结合实际案例,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形势,诠释了廉政文化的内涵,讲解了廉政文化进家庭的重要意义,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文化教育课,让大家深受教育,为新时代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启发了思路、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zhuoni 2_副本.jpg

讲座上,发出了“树良好家风,建廉洁家庭”的倡议书,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家属带好家庭廉政头、守好家庭廉政门、管好家庭廉政账、把好家庭廉政关、树立廉政好家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努力把家庭建成以文立家、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廉洁幸福之家,共同筑起廉洁防线,用实际行动为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家庭而助力。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的感受到了廉洁对于一名女性、一个家庭的重要性,争取把好家庭廉洁这道关,成为廉洁的半边天。(供稿:来煜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甘肃纪检监察||卓尼精准运用“四种形态” 在严管中彰显厚爱


  上一篇: 卓尼县纪委监委开展粮食购销领域工作督查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