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玛曲县 > 正文

玛曲: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进一步保持正风肃纪的强大震慑,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玛曲县纪委监委组织人员,多措并举,全方位对全县各单位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开展办公用房清查工作。对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办公用房进行了全面检查核对,在检查核对中,发现县4个单位,报备面积与实际用房面积不符,存在虚假报备办公用房面积问题,县纪委监委对4个单位4名相关责任人给予了党纪政务处分。

    开展违规发放补贴、违规报销费用的检查。对县直部分单位的账务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由1个单位存在违规发放工作补助的问题,有1个单位存在违规购买饮料的问题,对6名责任人给予党纪处分,违规资金全部收缴。

    开展重要节点的监督检查。在国庆、五一、端午节等重要节点期间,组成专项督查组对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开展明察暗访,对领导带班制度落实不严格的4个单位在全县通报批评。(供稿:张宏伟)

  下一篇: 玛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监督作用


  上一篇: 玛曲:规范程序 确保办案安全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