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碌曲县 > 正文

碌曲篇【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代会

来源:碌曲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6-8

5月27日上午,碌曲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聚精会神聆听了尹弘同志代表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立足监督执纪执法职责,锚定工作目标任务,将奋进力量贯穿始终,继续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传承好报告中提出的“勤奋质朴、吃苦耐劳、坚忍执着、百折不挠”的陇人品格,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骄不躁、乐于奉献,不畏艰难、敢于担当,推进全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七美碌曲”等全县重点工作中用实干彰显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风采。

碌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庆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执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坚定按照报告指出的“始终保持笃行不怠的韧劲”,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干”字当头,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对本职工作抓紧快办,不断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碌曲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碌曲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雍海霞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当好“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精准监督、靠前监督。立足监督主责主业,努力在廉洁文化宣传、警示教育活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纠治以及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处置等方面有新作为,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碌曲县监委委员祁周毛表示:作为单位妇联主席,我将当好妇女干部的“宣传员”,积极号召和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妇女干部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在学深、悟透、践行上下功夫,围绕各自工作职责,科学谋划今后奋斗目标,有力推动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彰显新时代妇女干部新风采。

碌曲县尕海镇纪委书记黄亚伟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当好“践行者”,尽快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按照报告指出的“始终保持笃行不怠的韧劲”,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是要结合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推动“两个责任”在基层落实到位。

碌曲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科员丁福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认真聆听了省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职责岗位、务实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前行,无惧风雨、不畏艰险,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姿态,挥铁拳、举利剑,扬清风、树正气,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组稿:王刚)


  下一篇: 碌曲:“三个坚持”确保县委巡察起好步开好局


  上一篇: 碌曲: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