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碌曲县 > 正文

碌曲县纪委监委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四风”专项监督

来源:正气甘南|发布时间:2023-10-7

“月饼价格是多少,销售如何?”“麻烦提供一下进货单和记账单”

“你单位是否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值班值守人员是否到岗?期间的主要职责是什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突出问题,着力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近日,碌曲县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环节,深入县直部门单位、乡镇(社区)、站所、超市、特产店等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明察暗访。

督查期间,工作人员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天价”月饼、蟹卡蟹卷、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四风”顽瘴痼疾及过渡期、重点民生、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领域落实责任不到位、推进工作不严不实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准把握、精准监督,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督查组要求,在“双节”期间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正确履行岗位职责,值班值守的同时,做好防汛减灾、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碌曲县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通知》要求和公众号发布的《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倡议书》,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要发挥“头雁效应”,严于律己、严负其管、严管所辖,通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切实增强纪律底线,坚决抵制“节日病”的滋生蔓延。(雍海霞)

 


  下一篇: 【基层之窗】碌曲县郎木寺镇:“四个聚焦”构筑底线意识


  上一篇: 碌曲县:下发首份《巡察建议书》高位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