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临潭县 > 正文

临潭:以督促改 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20-6-15


自临潭县纪检监察机关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开展以来,临潭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压紧压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整改工作责任,制定详实整改方案,运用督导检查和“回头看”手段有效推进反馈问题整改,防止“一督了之”。

成立4个挂牌督战监督工作组,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全县16个乡镇实行全覆盖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中央、省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对自身整改和监督整改问题全面清查,对老问题整改不力又重新发生的将从严问责处理相关责任人。要求督查组客观公正反映被督查乡镇工作开展情况,准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汇总上报有数据、有分析、有内容、有价值的督查报告,并对督导检查过的乡镇不定期进行“回头看”,切实推动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对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尤其是上级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了责任,找出了问题,更好地掌握了基层一线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聚焦问题整改,对标对表落实,优化监督举措,强力助推攻坚,以担当的精神坚决打赢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战役这场硬仗。”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截止目前,督导检查共发现问题57个,已全部经书面反馈至各乡镇,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各乡镇进一步深查细纠,找准问题根源,做到举一反三,依据反馈问题清单逐条进行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供稿:马天灵)

  下一篇: 临潭:聚焦问题整改 提升监督实效


  上一篇: 【清风甘南基层行】润物细无声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