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合作市 > 正文

合作:歌声燃激情 斗志显铁纪

来源:正气甘南|发布时间:2023-8-29

一首红歌诉说着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着一段传奇。近日,合作市纪委监委开展一周一红歌,提炼精气神活动,通过传唱一首首脍炙人口、铿锵有力的红歌,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追忆峥嵘岁月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始终振兴中华的决心。

《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通过传唱红歌,了解歌曲创作背景,感悟革命先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满斗志、更加奋进,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做到“不待扬鞭自奋蹄”,不断自加压力,自觉提高专业本领,做到精通业务,锤炼出忠诚之心、斗争之心、为民之心、律己之心、公正之心。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首首红歌使我们在追寻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了精神的力量,这股力量时刻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马玉俊)


  下一篇: 守正创新 务实笃行 ——合作市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党风政风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合作:出台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试行)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