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迭部县 > 正文

迭部篇

【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代会

来源:迭部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6-1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连日来,迭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直播、报纸、广播电视和新媒体持续关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描绘出宏伟的发展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迭部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迭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宁峰云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我们吹响勇毅奋进新时代的动员令,发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迭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紧扣“两个维护”,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聚焦“急难愁盼”,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刀刃向内,与时俱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全面建设美丽新迭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迭部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 吴海峰

“这次党代会“干货”满满,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抓手、提振了信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及时抓好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奋发有为、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严和实的监督、铁的纪律,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提升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迭部县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沙拜交

“5月27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兰州隆重开幕。我认真聆听和学习了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甘肃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谱写了富民兴陇发展新篇章,提振人心,令人向往。作为一名纪检人,我将不负使命,继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迭部县监委委员、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 尕让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从教育到医疗、从就业到社保、从住房到养老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方方面面都做了具体的回应。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树牢人民至上情怀,以强有力的执纪监督保障党代会确定的民生领域任务举措落地实施,持续彰显纪检监察干部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迭部县腊子口镇纪委书记 郑淼元

“新思想指引新征程,新时代呼吁新作为。在认真收看聆听了尹弘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让我内心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工作者,我将进一步找准位置、演好角色,认真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这个政治责任,坚持围绕发展抓纪检,抓好纪检促发展的思路,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保护党的肌体健康。”

(组稿:冷曼)


  下一篇: 迭部:多措并举保障巡察监督利剑持续彰显


  上一篇: 迭部:“四个全面推进”争创专项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