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临潭县 > 正文

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临潭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临潭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10-27

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临潭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临潭县纪委监委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强化思想认识,把握核心要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指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临潭县纪委监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首先从思想上要高度认识到二十大报告的深远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努力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努力学深悟透,做到入脑入心。积极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当学习表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结合临潭县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各支部党员会、干部例会等,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在把握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

紧密结合实际,指导工作实践。临潭县纪委监委各支部及时组织召开党员会议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进行交流研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新要求统揽全局、谋划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临潭县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实际,积极畅谈学习二十大精神体会和收获。时刻以二十大精神严格要求,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在做好本职工作中体现价值、展现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有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供稿:沙素文)


  下一篇: 临潭县:紧盯节日“易发病” 打好廉政“预防针”


  上一篇: 临潭县监委首次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